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主校区搬迁典礼隆重举行
点击次数:491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8-21

    2008年8月20日,学院主校区搬迁典礼暨挂牌仪式在行政办公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童怀伟、方西屏、程铭义、陈士宽、李祝安、张曙光、方志恒、施建华、张夏林、刘国庆,池州学院党委书记王欣、院长何根海,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生、余敦旺出席典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内有关兄弟院校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典礼。典礼由市政府副市长刘国庆主持。

    章顺来院长在典礼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前来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表示诚挚的感谢。章院长回顾了学院建院6年来的艰苦创业历程,并表示学院要抓住主校区搬迁这难得的机遇,继续坚持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的办学方针,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继续秉承“一个坚持,二个满足,三个结合,四个为本”的办学理念,在办学中力求做到以职业活动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能力特别是职业能力为目标,更好地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办学,培养适用对路的人才,做大做强高等职业教育,为社会发展,尤其是为池州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西屏在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院主校区顺利搬迁表示热烈祝贺。方市长指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的顺利搬迁结束了学院多年分散办学的历史,使学院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环境得到了根本改善,也是市委市政府整合优化配置教育资源的重要举措,对池州学院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我院要以主校区搬迁为契机,以振兴我市高等职业教育为己任,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确保学校稳定、社会稳定,通过搬迁达到党委政府满意、学校师生满意、社会各界满意的效果。他同时要求前来参加典礼的市直各单位在两校搬迁过程中要通力协作,保证两校的顺利搬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市政协主席程铭义为我院主校区揭牌。

    池州学院院长何根海,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世山代表各兄弟院校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还发来了贺信贺电。

典礼现场


 

刘国庆副市长主持典礼


 

章顺来院长致辞


 

安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薛世山院长讲话


 

池州学院何根海院长讲话


 

市政府方西屏市长讲话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市政协主席程铭义揭牌


 

典礼现场

前一记录:和谐共处,共谋发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西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会议,通报学院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