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和谐共处,共谋发展,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点击次数:4856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9-10
   9月4日,学院在行政办公楼北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生、余敦旺出席会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章顺来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的暑假是意义深远而又不平常的一个假期,在这个假期里,我们见证了在抗震救灾中体现出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奋斗精神和强大的民族凝聚力,见证了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和梦想,见证并实现了学院主校区的搬迁,学院主校区的搬迁宣告了我院分散办学历史的结束。目前我们的任务就是要集中力量和精力,一方面抓好搬迁工作,一方面要谋划如何做到两校和谐相处,互谅互让,和平稳定,共同发展。针对新学期的工作,他强调,一、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开展共建和谐校园教育,共谋协调发展大局,共创安全稳定和谐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秩序。二、要以新校区搬迁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实行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三、要以迎接教育部2009年人才水平评估为抓手,全面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确保人才水平评估一次性通过。四、各部门要对照池州市两校搬迁及资产整合协调领导小组制定的搬迁工作方案和两校签订的共同合作协议,做好对接,逐条逐项予以落实。五、要切实做好迎新新生及新生军训工作。
   各有关部门还在会议上通报了暑期工作情况。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0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主校区搬迁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