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点击次数:488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9-24
    9月23日,学院在行政楼北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院领导章顺来、凌建成、周建生、余敦旺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关于池州学院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两校搬迁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市两校搬迁及资产整合协调领导小组9月22日晚召开的两校搬迁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上来,切实做到学院领导班子无杂音,中层干部和师生基本无杂音,确保校园整体稳定。在圆满完成新生开学报到任务的基础上,要有计划、有组织地做好二年级学生的报到注册工作;要明确责任,做好三个对接和协调,首先要做好和池州学院的对接,其次要做好两校各部门之间的对接,最后要做好学院内部各部门的对接,尤其是要做好学生各班级和宿舍的对接和协调。二年级学生的搬迁要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地进行,坚决杜绝无政府主义和混乱状态,学生工作部应制定详细的搬迁方案,实行有序搬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保卫包保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继续强化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法律法规教育,各部门应将维护形成稳定正常有序的秩序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抓好抓实。
前一记录:200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0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