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200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次数:4923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08-10-06
      9月27日上午200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副院长周建生、余敦旺、武警部队池州市支队副参谋长江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了大会。
      今年我院2000余名新生军训任务由武警部队池州市支队26名官兵承训。08级新生军训为团、营、连建制,军训团下设五个营共二十一个连。军训从9月15日开始,27日结束。训练内容包括:队列队形、内务整理、军体拳、军事理论教育和入学教育等科目。
      首先,章顺来院长和武警部队首长共同检阅了参训新生。接着,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中,军训各连学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坚实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前,引来阵阵掌声;军体拳和队列队形的表演,鼓舞着全体师生的斗志。
      在表彰大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军训团政委朱冬梅宣布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2个先进集体、14个文明寝室,91名优秀标兵、10名优秀指导员名单,并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会上,08级经贸系于磊同学代表新生作军训发言,他表示,一定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军训中磨练的拼搏精神和不屈意志,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中去。
      党委副书纪委书记凌建成做了军训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强调搞好军训第一课,对当前大学生的政治素质、健康素质是非常有必要的,对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警部队池州支队、协助参训工作的同志以及各系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忠实的感谢。并鼓励广大同学珍惜自己在军训中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在今后的学习中巩固和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向武警部队池州市支队赠送了锦旗。
前一记录: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后一记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