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点击次数:475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10-27

10月23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南一楼会议室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敦旺出席会议,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院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章顺来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9月30日来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金山同志的讲话,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公报。

章顺来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结合自己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的体会,深刻阐述了对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的认识。他指出,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我国改革开放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三农”工作为主题,全面回顾总结了30年来农村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对当前的农村发展阶段作出了科学判断,明确了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对下一步“三农”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对发展农村教育,提高农民知识文化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都作出了具体部署,这对我们开设有农学类专业的高职院校来说,意义尤显重大,因此,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朝着建设省一流职业技术学院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还要求各总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决定,并将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报院党委。

前一记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来我院调研
后一记录:200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