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来我院调研
点击次数:479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10-27

10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在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志友、胡德怀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杨来凤的陪同下,主要就池州府儒学建设问题来我院进行调研。院领导章顺来、凌建成、余敦旺陪同调研。

张夏林副市长指出,建设池州府儒学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城市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尤其是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层和全体教职工要清醒地认识到建设池州府儒学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充分认识这项工程是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宜居城市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发展和科学管理的迫切需要,是改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居住条件和环境的一条有效途径,也是有利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长远发展、有利于池州广大人民群众、有利于池州又好又快发展的德政工程。他强调,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自组建以来,从无到有,从分散到统一,由小到大,办学成果显著,充分体现了长期以来院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和驾驭能力,展示了全体教职工良好的师德师风,没有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应予充分肯定。他相信此次池州府儒学建设工程,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定能站在池州经济发展的大局,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市、区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政治宣传等工作,顺利完成工作任务。他要求我院要加强对拆迁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拆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包保责任制,做到制度到位,责任到人,逐一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表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学院在工作中一定会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肩负起责任,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调研会。

前一记录:我院学生掀起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热潮
后一记录:院党委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