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697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08-12-19
      2008全院就业工作会议于12月17日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2008年国家和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08年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各系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分析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09年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生,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敦旺出席会议。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西校区、各系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领导,就业(招生)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召开2008年就业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余敦旺同志主持,院长章顺来同志在充分肯定学院2008年就业工作成效和经验的同时重点部署了2009年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章院长指出,2008年在全社会总体就业压力加大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发展不确定因素增多的情况下,全院上下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在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就业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同时,加强就业工作内涵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积极促进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等方面去的积极成效,毕业生就业率毕达98 .7%,圆满完成了2008年学院制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

章院长发言

      章院长在客观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后,从三个方面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要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要从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满腔热忱的为毕业生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二、要认真分析200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迎难而上,在机遇和挑战中求发展、求进步。
      三、要扎实做好2009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进一步做好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章院长要求各部门:
      1、领导要高度重视。亲历亲为,靠前指挥。
      2、广泛宣传、教育学生,重视就业压力,树立正确的职业观。
      3、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4、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满腔的工作热忱,周到、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效、便捷的工作效率为毕业生服务。
      5、以建设和谐校园为抓手,开展毕业生快乐就业、文明离校活动。6、力争2009年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争创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余院长发言

      会上,副院长余敦旺同志传达了2008年国家、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业(招生)处汇报了2008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机电系、西校区和建筑与艺术系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就业处处长发言

就业处乔斌处长就2008年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做总结

西校区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机电系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建筑与艺术系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

前一记录:章顺来院长率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阜阳、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后一记录:池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集中培训在我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