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章顺来院长率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阜阳、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点击次数:479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12-30

12月22——25日,章顺来院长、余敦旺副院长率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就创建省示范院校和接受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进行学习考察。

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院院长邹斌、副院长戚兴伟关于创建省示范院校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该校实验实训中心基地建设。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党委书记徐敬田、院长魏仕民、副院长姬兴华详细介绍了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情况以及他们成功的经验做法,会后,两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还进行了对口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全体成员受益匪浅,这将为我院在争创省示范院校和在2009年迎接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中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听取申报省示范院校情况介绍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邹斌院长介绍申报情况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戚兴伟副院长介绍申报情况

参观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基地

参观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基地

 

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听取人才培养水平评估情况介绍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敬田(中)、院长魏仕民(右)、副院长姬兴华参加会议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仕民介绍评估情况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姬兴华介绍评估情况

前一记录:我院荣获“市级花园式单位、小区”荣誉称号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