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行8号学生公寓楼开工奠基仪式
点击次数:4809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7

12月26日上午,我院举行8号学生公寓楼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伟,总经理刘俊,党委副书记吴葆春,纪委书记方长根等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EQ1A9016.JPG

伴随着礼炮声声,党委书记李用林宣布8号学生公寓楼正式开工,施工现场的挖掘机开始启动工作,8号学生公寓楼的建设正式开始。

EQ1A9025.JPG

EQ1A9036.JPG

新建的学院8号学生公寓楼地上十层,地下一层。主要分为学生配套服务用房和宿舍两大部分,建筑一层为学生配套服务用房,二至十层为学生宿舍。建筑高度36.30米,总建筑面积为10209.06㎡,其中学生配套服务用房面积为1058.91㎡,宿舍面积为8210.17㎡,共有宿舍169间。

近年来,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学生数量大大增加,对于宿舍需求也随之增大。启动8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建成后的8号学生公寓楼将成为学院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整体校园面貌将焕然一新。8号学生公寓楼的建成将改善学生居住条件,有效地保障学生日常出行安全,有利于学院安全管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摄影、供稿:总务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院领导检查指导“1+X”宠物护理与美容(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