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和军人遗属
点击次数:467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1-26

为表达学院党委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老复员军人王秉羲、军人刘树茂遗属,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用林一行来到复员军人、学院离休干部王秉羲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情况,感谢他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慰问中,李用林嘱咐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复转军人及其家属,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学院的温暖送到家中。

王秉羲 (2).jpg

在病故军人刘树茂家中,许信旺一行向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其家属各项待遇的落实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家属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积极面对生活。(摄影、供稿:团委/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刘树茂遗属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