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点击次数:466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9

1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员,各党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各部门副科及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市、区“两代表一委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29152919.jpg

李用林代表学院党委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院党委扛牢扛实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一体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有序、扎实紧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更加坚定,理论自觉明显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强化,持续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理论武装,淬炼党性修养,提振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要以永远在执着的状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宝贵经验,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党史用党史,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要以永远在奋斗的姿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始终如一坚定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站稳群众立场,一以贯之坚持目标导向,锲而不舍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学院上下要认真梳理、深刻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继续把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摆在首要位置,在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民需导向,把师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做好当前工作上来,挺直腰杆担重担,甩开膀子加油干,在全面创建池州职业技术大学的进程上建功立业。

戴申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围绕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上来,同时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贯彻始终、知行合一,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后一记录:学院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和军人遗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