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64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9

1月28日,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点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许信旺、戴申付、程峥平、孙垚、黄晓林、江海林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9152901.jpg

李用林会上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指出,院党委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实施,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进行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对照检查。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院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李用林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围绕对照检查五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汇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政治站位、党性锤炼、履职担当、宗旨意识、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整改措施,要求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根本宗旨;进一步深化同心同向,发挥“头雁”作用;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安全稳定;进一步严守纪律制度,改进工作作风。

党委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时,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班子每位同志认真听取批评意见,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督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按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班子对照检查对标对表、剖析深刻,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开宗明义、直截了当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强调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奋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不断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

李用林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督导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对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对照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切实制定整改清单,将整改任务落实到2022年具体工作中,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20129152814.jpg


前一记录:2022年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春贺词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