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社团管理部开展“爱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点击次数:485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广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9月29日,社团管理部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QQ图片20220929203235.jpg

QQ图片20220929203301.jpg

活动在红军万里长征的故事中拉开序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爱国精神,激励同学们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长征路上追梦人。随后,激情慷慨的诗朗诵《中华、中华》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同学们又一次受到了道德的洗礼,在聆听中领悟、在反思中收获,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祖国复兴的重任要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勤勉履职,于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不平凡的贡献,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前一记录:社团管理部开展“重阳温暖行”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烈士纪念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