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召开学生社团管理部成立大会
点击次数:494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8

为加强学院社团管理工作,促进学生社团健康、规范、有序的发展,11月4日,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管理部成立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出席会议,学生社团管理部成员及学生社团负责人、成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方轶君主持。

QQ图片20221108174150.jpg

QQ图片20221108174139.jpg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学生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卢悦悦表示,她将代表学院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坚决拥护学院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接受学院团委及院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的具体指导,做好学院学生社团各项管理工作。随后,作为学生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方轶君对社团的规范运行和发展方面提出四点建议:一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社团管理,落实社团章程;二增加社团的活动范围;三树立品牌意识,构建特色社团;四把握社团发展方向,加强社团文化建设。

最后,徐文文在总结中表达了对各社团工作的肯定与感谢。他强调,社团改革要紧跟时代步伐,社团人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去思考如何才能将社团工作与时事政治、人民幸福联系起来。他希望各社团能够坚持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明确部门职责,要有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引导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打造更多社团特色品牌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青年风貌。

QQ图片20221108174056.jpg

前一记录:“筑梦军营 不负芳华”青春军旅分享会暨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
后一记录: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下青年的责任、挑战与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