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三: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次数:480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09

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学生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在学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9日,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举办了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座,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何松主讲。

讲座中,何松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角度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阐释。授课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为全体学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思路和指导,大家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受益匪浅。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何松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品德铸魂,以技能立身,用特长添彩,以作风塑形,成长为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QQ图片20221109170640.jpg

前一记录:2022年青马工程班培训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后一记录:“筑梦军营 不负芳华”青春军旅分享会暨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