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志存温暖 愿与同行”院团委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点击次数:519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6

为表达对抗疫学生志愿者的关爱,感谢他们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为同学们的默默付出。3月2日,院团委特为参与学院抗疫志愿服务的20名学生志愿者发放优秀志愿者证书和纪念品,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WPS拼图0.png

微信图片_20230306150030.jpg

2022年11月底疫情形势骤然紧张,20名学生志愿者在接到静态管理通知后,纷纷主动请缨,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静态管理以来,20名学生志愿者在核酸检测、隔离宿舍服务以及餐厅志愿执勤等工作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颁奖仪式上,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对疫情防控中不辞辛劳、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向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服务宗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230306144019.jpg

QQ图片20230306144114.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青年志愿者们不计报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在学生宿舍、在核酸采样点,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汇聚起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与医务人员共同守护学生的健康平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QQ图片20230306143809.jpg

前一记录:团池州市委联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青大讲堂”活动
后一记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