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团池州市委联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青大讲堂”活动
点击次数:513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6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马工程”学员的培养,帮助“青马学员”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3月2日,由团池州市委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职青大讲堂”第一期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开展。团市委副书记蒋业健,合肥工业大学智慧农业现代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安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首席创新创业导师凌训延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150518.jpg

本期讲堂由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展示二等奖获得者代佳怡、张霖两位同学为大家上“建设美丽中国”思政课。两位同学从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如何形成绿色生活方式,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如何实践几个方面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306150553.jpg

蒋业健就两人的表现和感悟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级和学院的“青马工程”学员,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信仰、学习和奋斗完成理想的蜕变,他希望池职青年要夯实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奋力开创池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团市委、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将结合雷锋志愿服务月、“我们的节日”、五四、十一等时间节点,通过大学生讲思政课、诵读比赛、技能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为各位学员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舞台。

前一记录:团市委“青创会客厅”第二期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后一记录:“志存温暖 愿与同行”院团委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