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团市委“青创会客厅”第二期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次数:533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6

青春孕育美好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3月2日,由团池州市委主办、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青创会客厅”第二期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讲,团市委副书记蒋业健,合肥工业大学智慧农业现代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安徽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首席创新创业导师凌训延,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出席活动,200名青马班学员聆听讲座。

点评.jpg

本次活动由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金奖获得者机电与汽车系刘旭东同学为大家做“农机路上机电人的专家梦”主题分享,刘旭东从个人梦想、职业目标、未来规划、实现路径等方面详细讲述自己职业规划的过程,分享了备战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心路历程。

刘旭东.jpg

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专业对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影响、毕业去向等问题与刘旭东进行了探讨交流。凌训延在点评中指出,在校期间做好职业规划非常重要,要注重与城市发展定位、专业特色的深度契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实习实训,不断提升专业知识,用自己所学服务“第二故乡”经济发展。

现场提问.jpg

凌训延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刘旭东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大家分析了不同就业方向的未来发展前景,他建议大家都能够打造自己的特色技能,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要自信乐观,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的去做职业规划,要有清晰的职业目标。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后一记录:团池州市委联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青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