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515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9

3月8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院团委委员方轶君出席会议,来自各系、各学生组织的2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30309092804.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并审议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修订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次学生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QQ图片20230309092849.jpg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徐文文代表学院团委向为本次大会的召开付出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和全体代表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全体委员、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并向全院青年学生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适应时代发展进步的潮流,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要在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三个方面下功夫;三是希望院学生会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建设,团结服务青年一代;四是希望学生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有效维护学生权益。

前一记录:学院开展“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后一记录:团市委“青创会客厅”第二期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