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开展“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点击次数:519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积极响应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规范师生文明行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9日,学院隆重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500余名学生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10085907.jpg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明行为倡议书》、《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禁烟倡议书》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明公约》。随后,师生代表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庄严承诺: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共同书写校园文明的新篇章。仪式结束后,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带领学生到各自卫生责任区进行了集中打扫。

微信图片_20230310085901.jpg

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院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加强我院学生文明修身及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引导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我院学生行为文明素养和道德实践教育的长效机制,推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