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点击次数:530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4

春回大地万物苏,又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在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院团委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徐文文、建筑与园林系教师朱六九及6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QQ图片20230314094610.jpg

QQ图片20230314104506.jpg

植树现场,园林专业教师朱六九向大家讲述了植树方法和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或三人或四人一组,分工合作、挥锨培土、浇水灌溉、扶苗踩实,现场呈现一派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下午共同努力,40棵新栽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增添了春天的一抹绿意。

QQ图片20230314094633.jpg

此次活动是学院秉承绿色发展,践行劳动教育和深化三全育人新格局的生动体现,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建设美丽家园、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和意识,进一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前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关爱老人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开展“文明修身 明德强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