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关爱老人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521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4

为推进“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响应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12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和花艺协会组织20位志愿者前往秋浦颐养照护中心开展“关爱老人,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3.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入老人们的房间里陪他们聊天,询问他们最近的生活状态如何,或是听听他们觉得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大概是因为老人们都喜欢孩子,老人和志愿者在交流的过程中脸上的笑容从未消失过。会下棋的志愿者则在活动室和老人们在棋盘上进行一番精彩的“较量”。活动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共同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QQ图片20230314103533.jpg

此次的雷锋月志愿活动得到了敬老院负责人的充分肯定和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帮助和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收获到了很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出一份力量,弘扬雷锋精神,勇于奉献、乐于助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校园”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