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春季趣味运动会
点击次数:518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交流,调节紧张的学习氛围,加强锻炼身体的意识。3月25日,院学生会在操场上开展“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春季趣味运动会。

WPS拼图0.png

本次运动会包含“跳长绳”、“抢板凳”、“背对背夹球”、“沙包大作战”、“三人四足跑”和“多人拔河”等项目。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就早早到达操场,气氛热烈,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沙包大作战中,同学们各自展现自己的灵活走位,轻轻一扭,就将沙包躲了过去;三人四足跑赛程中,同学们经过赛前的磨合练习,比赛中配合默契,以求更快速地到达终点;最后的拔河比赛,同学们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握紧长绳拼命往后拉,一声声叫喊,一次次用力,都将我们的青春展现的淋漓尽致。

通过趣味运动会,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是培养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用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前一记录: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以青春之我 建青春之国”演讲比赛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