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举办“雷锋故事论坛会”
点击次数:486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人文修养和政治思想觉悟,传承雷锋同志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雷锋精神研习社在3月5日开展“雷锋故事论坛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活动中,生物与健康系杜可欣等六位同学深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的本人故事和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并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QQ图片20230307104415.jpg

当教育系刘一燃同学提到“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时,字字珠玑,委婉动人,把观众们的心和故事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活动4.jpg

随后,全场同学在教育系李妞妞的带领大家一起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家铿锵有力的歌声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还有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以及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后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开展“花灯谜夜”猜灯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