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创业知识竞赛
点击次数:483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7

为提高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了解,加强创业能力,培养创业精神。3月6日,大学生创业协会在尚智楼附属楼负一楼开展以“创业”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共200人参与。

竞赛共有两轮,第一轮为线上答题模式,一轮答题后,共十位同学脱颖而出。第二轮为线下抢答模式,由第一轮赛出的十名同学竞争前三名。最终建筑与园林系音丽君同学获得第一名,电子与信息系齐梦杨同学获得第二名,教育系马悦悦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不仅培养了同学们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还提高了大家对于创业的热情,丰富了在创业方面的知识储备。

前一记录:三社团联合举办“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意”春季趣味运动会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举办“雷锋故事论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