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三社团联合举办“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意”春季趣味运动会
点击次数:481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09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交流,调节紧张的学习氛围,加强锻炼身体的意识。3月4日,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大学生记者团在操场上开展“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意”春季趣味运动会。

WPS拼图0.png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30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摸石过河”、“丢沙包”等6个项目。“摸石过河”赛程中选手们大胆的尝试各种方法,以求更快速地达到终点;“丢沙包”游戏中他们你丢我躲,为了丢沙包的准头丝毫没有吝惜力气。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卯足了劲,坚持不懈,力争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照片2.jpg

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增添更多的光彩。

前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传承乒乓文化 弘扬国球精神”新老生友谊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创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