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传承乒乓文化 弘扬国球精神”新老生友谊赛
点击次数:485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传承乒乓文化,弘扬国球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3月4日,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传承乒乓文化 弘扬国球精神”友谊赛。

照片1.jpg

在比赛中,新生敢打敢拼,打出了自己的气势;老生也实力不俗,你追我赶,他们的全情投入和拼搏精神使得比赛精彩不断,观众的喝彩欢呼声也不停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建筑与园林系刘栋梁、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陈润泽、机电与汽车系王亿分别获得男子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教育系刘芮莹、教育系尤玥、教育系李竹梦分别获得女子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照片4.jpg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新老成员的感情,同时也发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

前一记录:国旗护卫队举行“弘扬民族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后一记录:三社团联合举办“鸣奏青春旋律 抒写运动乐意”春季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