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国旗护卫队举行“弘扬民族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点击次数:49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早上,国旗护卫队举行“弘扬民族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3.png

4.png

在尚文楼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国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缓缓升起、迎风飘扬。首先雷锋精神研习社李妞妞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由团员代表教育系汪娟同学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宣誓。最后,全体同学在“弘扬民族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的横幅上签名。

1.png

2.png

此次活动有效的引导了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学生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我院学生中蔚然成风,助推校园文明建设。

前一记录:诵读中华经典 传承华夏文明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传承乒乓文化 弘扬国球精神”新老生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