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线上创业故事分享会
点击次数:498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就业观,2022年11月10日上午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了线上创业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200余人参加。

图片1(1).png

活动中,参赛学生根据大学生创业协会分享的创业故事撰写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活动最终有3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励,分别是建筑与园林系黄凤智同学获得一等奖,建筑与园林系王菲同学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阮惠婷同学获得三等奖。

QQ图片20221115230014.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拓宽了大家就业选择面。

前一记录:维实环境保护协会举办“拥抱春季,定格春天”创意作品展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举办“思辩青春,感悟人生”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