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慢时光摄影协会开展“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
点击次数:497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4月7日,慢时光摄影协会举办“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作品征集,近400名学生投稿,共收到作品1200余幅。

活动3.jpg

活动2.jpg

活动最终选出36幅优秀作品在食堂门口展出。参赛作品各具特色,主题鲜明,展现出参赛学生较高的摄影技术、观察能力和审美能力。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起手机或相机,通过镜头记录,用光与影的语言表达心中的喜悦之情。参赛选手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发现身边每一个惊喜的瞬间、感动的画面,记录了唯美的那一刹那,形象地展现了校园的美丽风景,表达了对校园的热爱之情。

经过同学们的现场投票,教育系张子毓同学荣获本次摄影比赛一等奖,电子信息与传媒系马志豪、教育系李乐乐同学荣获二等奖,教育系吕亚楠、童晨露、张思怡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活动1.jpg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池职校园的美丽景色,锻炼了同学们善于发现美的眼光,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建设的关注和参与,为营造更美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强国有我新征程”乒乓球比赛
后一记录:三协会组织开展“墨香飘气韵 挥毫书锦绣”硬笔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