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强国有我新征程”乒乓球比赛
点击次数:494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5月20日,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在院体育馆举办“强国有我新征程”乒乓球比赛,庆祝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成立五周年。

QQ图片20230523230138.jpg

QQ图片20230523230452.jpg

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分为几个阶段进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时而为选手绝妙的扣杀而欢呼,时而为机会球的丢分而惋惜。在经历了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之后,建筑与园林系刘栋梁、生物与健康系卢子瑞、建筑与园林系江林康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教育系刘芮莹、王香香和建筑与园林系张启月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QQ图片20230523230123.jpg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还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展现了顽强拼搏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前一记录:大学生记者团和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共同举办“感恩母亲,致敬母亲”手抄报活动
后一记录:慢时光摄影协会开展“美丽校园我的家”摄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