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记者团和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共同举办“感恩母亲,致敬母亲”手抄报活动
点击次数:493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5-2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百善孝为先”的良好品质,5月14日,大学生记者团和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在食堂门口举办“感恩母亲,致敬母亲”手抄报活动。

活动共选出9幅优秀作品在食堂广场展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巧妙的设计,呈现出一幅幅内容丰富、色彩明丽蕴含着对母亲深深爱意的精美手抄报。有些作品临摹出她们心中的母亲,抒发了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有些作品生动的描写着母亲的含辛茹苦,诉说着对母亲的爱与祝福。

照片1.jpg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德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增进了大学生与父母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家庭和睦、社会稳定。


前一记录:泮月池文学社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浓情五月,母爱无疆”系列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举办“强国有我新征程”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