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防诈骗签名活动
点击次数:111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03

为提高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使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9月21日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于图书馆一楼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条幅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签名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提出了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具体要求。通过现场签名、提供防诈骗咨询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重点了解防诈骗中的“6不原则”,“不轻信、不汇款、不透露、不扫码、不点击链接、不接听转接电话”。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反诈骗宣传签名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防诈骗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辨识诈骗能力,对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前一记录: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开展“执笔书经典,古韵逸书香”书法大赛
后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共同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