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开展“执笔书经典,古韵逸书香”书法大赛
点击次数:116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03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我院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平台。10月18日,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开展“执笔书经典,古韵逸书香”书法大赛。

活动中,一个个优美的文字从同学们的笔尖流淌,一幅幅佳作跃然纸上,或娟秀婉约,或大气舒展,或端庄整齐。

图片3.jpg

图片2.jpg

作品汇总后,经过投票,由教育系李承宇同学获得毛笔字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系李香同学获得毛笔字组二等奖、教育系张杨洁同学获得毛笔字组三等奖;教育系吴越同学获得硬笔字组一等奖、旅游系王家乐同学获得硬笔字组二等奖、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曾凡宇同学获得硬笔字组三等奖。

图片5.jpg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书法风采,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创建书香校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前一记录:三社团共同开展“承抗美援朝精神,做时代先锋青年”主题朗诵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开展防诈骗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