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三社团共同开展“承抗美援朝精神,做时代先锋青年”主题朗诵活动
点击次数:57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03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厚植青年爱国主义情怀,10月15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雷锋精神研习社和大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共同开展以“承抗美援朝精神,做时代先锋青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

活动中,各选手通过朗诵让同学们感受到抗美援朝的战火硝烟,歌颂了英雄先烈的丰功伟绩,同学们被选手们真情实感的朗诵深深打动。

微信图片_20231030112117.jpg

微信图片_20231030112102.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以英雄为榜样,树立爱国之心、立报国家之志、踏先辈的足迹,让优秀的民族精神在血脉中流淌,让红色经典走进心田,溢满校园。

前一记录:大学生英语协会举办口语培训讲座
后一记录:大学生人文轩协会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开展“执笔书经典,古韵逸书香”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