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英语协会举办口语培训讲座
点击次数:119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11-13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锻炼英语表达能力,促进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10月29日,大学生英语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英语口语技巧培训讲座。社团指导老师叶春玲老师出席并指导。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针对“连读、加音、爆破、同化、省音、弱读、浊化”七个英语常见语流现象对同学们进行指导。讲座期间,叶老师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回答问题的同学有发音不标准的地方,叶老师也细心的指出,随后还为同学们整理了口语发音的技巧,帮助大家提高口语水平。

大学生英语协会口语培训照片.jpg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口语发音技巧,增强了学习英语口语的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前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副教授吴雯雯为维持环境协会开展2023年学术讲座
后一记录:三社团共同开展“承抗美援朝精神,做时代先锋青年”主题朗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