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中医药与区域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
点击次数:87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1-12

为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与发展,引导青少年认识中医药、喜欢中医药、传播中医药,了解中医药与区域经济发展之间的联系。1月5日,大学生经济协会在何寅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关于中医药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寅老师特邀安徽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崔老师为我们讲解中医药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认真聆听,细心做笔记。讲课中,同学们也参与到艾灸疗法的演示中,在实践中汲取知识。

微信图片_20240108193306(1).jpg

微信图片_20240108193339(1).jpg

最后,何寅老师对活动做总结发言,何寅提出要深刻贯彻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微信图片_20240108193248(1).jpg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医药文化,努力推动中医药文化向前发展。增强了大学生弘扬中医药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医药与区域经济发展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前一记录:外语兴趣小组举办“话说中国元素”英语演讲分享会
后一记录:知行社走进市博物馆开展“历史的沉淀,时光的痕迹”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