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外语兴趣小组举办“话说中国元素”英语演讲分享会
点击次数:92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1-18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复合型人才。2024年1月2日、1月5日外语学习兴趣小组先后举办了两次“话说中国元素”英语演讲分享会兴趣小组指导教师钱丽、唐琦和近三十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围绕书法、武术、京剧等多个中国元素进行英语演讲,用英语畅谈中国文化,表达了对祖国文化的热爱和传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优良风貌。最后,钱丽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演讲分享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他们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应该将继承传统文化作为人生的一份必答卷!


前一记录:知行社开展“节水、节约粮食”手抄报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经济协会开展中医药与区域经济发展主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