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
点击次数:26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雷锋氛围,传播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3月5日,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共15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学雷锋”为主题,积极参与、广泛搜集资料,在手抄报设计、内容选编、文字排版、插图描绘等方面下功夫。大家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的描绘雷锋肖像、有的介绍雷锋事迹、有展现身边的雷锋……这些作品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2.jpg

1.jpg

3.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增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将以雷锋同志为楷模,争做新时代的追“锋”少年。


前一记录:社团管理部配合学院图书馆开展“风飘书香满校园”阅读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开展新老生对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