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社团管理部配合学院图书馆开展“风飘书香满校园”阅读活动
点击次数:2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先。为开阔学生阅读视野,营造书香校园,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3月4日-5日,社团管理部配合学院图书馆开展“风飘书香满校园”阅读活动,5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阅读活动。

33.jpg

34.jpg

活动中,主持人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书籍阅读的重要性、如何选择合适的书籍、书籍阅读技巧和书籍资源推荐,并带领大家进行阅读经验分享和互动。随后,同学们都沉浸在书的世界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着迷的眼神深陷在书页内。书页翻动的声音和笔尖与纸张摩擦的声音在图书馆里轻轻起伏。

35.jpg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和人文修养,开拓了知识视野,吸引更多同学参与阅读,进一步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氛围。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记忆”故事分享会
后一记录: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青春风采”主题手抄报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