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记忆”故事分享会
点击次数:30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3月16日,雷锋精神研习社在附属楼一楼教室举办“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记忆”故事分享会。

 44.jpg 

活动中,同学们饱满真挚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每位同学分享的内容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赵一曼的事迹、蔡会文的故事、杨根思的故事。他们视死如归,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烙印在听众们心中,让每位听众热泪盈眶。最后以孔繁森的英模事迹为线索,向大家讲述孔繁森的生平、伟大事迹、崇高精神和自己的深刻体会,仿佛将同学们带入了那个波澜壮阔的时代,深刻体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孔繁森精神。

活动结束,主持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告诉同学们要走进红色历史、理解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这是我们每个青年学生应当恪守的职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实际行动中践行红色精神。

45.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为党和为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激励同学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创可行之业,谈创业之路”策划案比拼活动
后一记录:社团管理部配合学院图书馆开展“风飘书香满校园”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