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创可行之业,谈创业之路”策划案比拼活动
点击次数:28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帮助学生了解和掌握撰写策划案的相关技巧和要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业将面临的问题。3月17日,大学生创业协会在附属楼负一楼开展“创可行之业,谈创业之路”主题策划比拼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同学们怀揣对创业的憧憬与对创业知识的渴求,与伙伴激烈地讨论着创业之路的策划与细节。并以具体案例为讨论要点,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互相讨论,更好地学习理解创新创业背后的价值意义,在座的同学认真思考,踊跃发言。

33.jpg 

本次策划案分别有猫咖策划案、剧本杀策划案等,各组阐述了对创业发展趋势和对创业目的的不同理解,最终建筑与园林系胡明哲等人的猫咖策划案被评为最佳策划案。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业相关方面的知识,传播敢想敢拼的创业精神。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校园清白活动
后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记忆”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