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开展校园清白活动
点击次数:25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4-03-20

为弘扬“学习雷锋,帮助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3月9日,雷锋精神研习社组织多名志愿者开展校园清白活动,对校内的操场、篮球场进行垃圾清理。

1.jpg

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拿好清扫工具后,便前往各自负责区域进行打扫。他们的身影遍布在操场和篮球场的各个角落,弯着腰,弓着腿,认真地清扫地面上的烟头、散落的纸屑、饮料瓶等垃圾,大家相互配合,为建造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使雷锋精神扎根在新时代大学生的心里。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大学生记者团共同开展“学雷锋新风,争做时代新人”观影采访活动
后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创可行之业,谈创业之路”策划案比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