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泮月池》校刊成功发布
点击次数:492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2

阳春三月,琼花盛开。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传播文学魅力,3月25日中午,泮月池文学社在学院食堂广场前举行了《泮月池》校刊发布会。

发布会上,我院学生积极签字领取校刊,泮月池文学社社员们向同学们详细的解读校刊内容,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活动中,泮月池指导老师何寅主任来到发布会现场签字留念,给同学们讲解了校刊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家自由创作、努力学习与创新,争取把校刊做得越来越好。

C1B69154C1FE6C232CA8D5DA62F8EA12.jpg


-651cef99ad39538f.jpg

本次校刊发布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泮月池文学社悠久的历史,深刻感受到校刊的独特魅力。本期校刊内容展现出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记录下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梦想,在这文学的舞台上同学们放飞自我、肆意徜徉。

刊.jpg

前一记录:雷锋精神研习社到杏花村开展“清白”志愿活动。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我看两会”手抄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