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雷锋精神研习社到杏花村开展“清白”志愿活动。
点击次数:493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9-04-02

为了进一步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和志愿者服务理念,推动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3月16日上午,池职院雷锋精神研习社携社团干事20余人在杏花村开展了杏花村“清白”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游历杏花村景区,领略杏花村当地的文化以及历史韵味的过程中,对花坛附近白色垃圾以及道路周边进行打扫清理。

3.jpg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们环保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传承发扬了雷锋精神,更为杏花村游客的舒心感受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奋进。

2.jpg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后一记录:《泮月池》校刊成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