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1+X”网络系统规划与部署认证考核
点击次数:5952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20日,“1+X”网络系统规划与部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中级)在我院图书馆五楼程序设计实训室顺利进行,来自电子信息与技术系21、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考试期间,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深入考核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该系党总支书记唐建军、教学副主任汪来法陪同指导。

图片1.png

网络系统规划与部署“1+X”证书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部分,重点考察考生的网络知识、网络系统规划、网络系统部署以及网络项目具体实施等职业知识和技能,方式均为上机考试。考试时长三小时,全程实时监控,严格执行考试标准及考务流程,考场秩序井然。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教大会精神和国家“1+X”证书制度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课证融通、优化课程体系、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该系将继续以“1+X”证书考试为契机,努力探索专业教学、技能比赛与X证书的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前一记录:旅游系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
后一记录:与时间赛跑 为生命护航——旅游系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考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