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旅游系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5966             上传部门: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3-05-24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树立文明旅游意识,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旅游氛围,旅游系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在旅游日前夕,旅游系开展了“文明旅游”手抄报评比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促进同学们文明旅游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在旅游活动中应当以正能量影响他人,体现青年担当,彰显青春风采,努力成为践行文明旅游的先锋力量。

ec8c90d8cfde9e04b2953b1f3db8b3d.jpg

5月19日,在机电大楼广场举行了“让文明旅游成为亮丽风景”的倡议活动,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首先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重温“八不行为规范”。随后,所有参与人员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大家表示要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当文明先锋、争做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承诺。

73c4416a3fdf859be0a3bbe9e631e94.jpg

与此同时,22级旅游管理联合培养本科班的班级公众号也发布主题为“美好池旅景区,相约文明旅行”的推文,不仅说明了这次中国旅游日的主题,还介绍了池州市组织的相关活动,邀请大家一起文明畅游池州。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所有师生都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共创文明校园做出示范。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圆满完成2023上半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后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1+X”网络系统规划与部署认证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