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圆满完成2023上半年度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点击次数:6031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05-29

2023年5月13日、26日,生物与健康系按照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统一部署安排,在学院教务处的组织下圆满完成了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工作。此次鉴定共涉及育婴员、动物疫病防治员、动物检疫检验员、有害生物防治员4个工种,证书级别为三级,共有107名考生参与技能鉴定,通过98人。

生物与健康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技能提升,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全面实施“岗课赛证”,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职业技能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助推学院双高建设。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前一记录:电子信息与传媒系举办“1+X”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认证考核
后一记录:旅游系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