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赴沧州开展专业群建设交流学习
点击次数:3293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11-21

为贯彻落实“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10月30日至11月1日,生物与健康系副主任曾叶纯率队赴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交流学习。

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全国护理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康养康育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单位。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健康管理与服务系主任李旭、护理系教学科长李焕向曾叶纯一行介绍了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群建设情况以及护理专业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申报健康管理与服务专业群经验和建设规划并提供了相关资料。 

座谈会上,曾叶纯对热情接待的两位系部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介绍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服务专业群布局及建设思路与做法,重点就康养产业现状、产教融合发展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护理”、“养老”技能大赛进行了赛事交流,探讨了教师指导方案,贯彻落实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主要建设任务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后,曾叶纯一行现场考察了该校的康养专业实训基地、护理专业实训基地。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我院护理专业将立足池州健康产业,加快推进产教融合,优化专业结构,深化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健康产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开展教科研申报学术讲座
后一记录:建筑与园林系召开联合培养本科班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