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动态>阅读
生物与健康系开展教科研申报学术讲座
点击次数:3589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23-11-22

为了切实提高青年教师及专职辅导员的教科研能力,根据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安排,11月21日,生物与健康系开展教科研申报学术讲座,系副主任孙浩和教务科长汪辉进主讲,专业教师共计1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系副主任曾叶纯主持

孙浩围绕安徽省教育厅课题申报,分别从为什么要做科研课题、如何做科研课题、怎么做科研课题、科研课题选题与申报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方面,结合自己课题申报的经历由浅入深进行了详细阐述。

1.jpg

2.jpg

汪辉进以“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及学院质量工程的申报”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省级质量工程申报指南,并结合自己的省级重大、重点项目申报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填写申报书的各项注意事项。 

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教科研申报书的撰写及教科研工作的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也激发了系部专职辅导员及青年教师参与教科研的热情。


前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赴辽宁、江苏开展专业群建设调研交流
后一记录:生物与健康系赴沧州开展专业群建设交流学习